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第四届含浦油菜花节启幕 6500亩花海扮靓长沙的春天
第四届含浦油菜花节启幕 6500亩花海扮靓长沙的春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1 点击:

3月31日,“含浦花开 爱满春田”第四届油菜花节启幕。

含浦街道6500余亩油菜花花开正盛。

这个时节,要说长沙最惹眼迷人的花儿,非油菜花莫属。岳麓区含浦街道内,6500余亩油菜花如约绽放,金黄灿烂,汇成一幅秀美的乡村山水画卷。

31日,“含浦花开 爱满春田”第四届油菜花节在含泰社区启幕。五星垸、花塘垸等堤垸内,盛开的油菜花与山水相映成趣。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体验活动:油菜花迷宫里,游客可在花间寻宝;传统技艺互动体验区可免费领取剪纸、面人、糖画、糖油粑粑等特色礼物;旅游手绘地图融入花海美景、交通、土菜馆农家乐元素,游客可便捷寻味乡野美食。

活动现场,发布了第一季度“含浦好人”。据介绍,为打造“好人之街”和“文明之街”,含浦街道开展了“好山好水好人”主题评选活动,通过群众公推、村组把关、街道审核的方式,各村(社区)每月推选出一名“含浦好人”。

自2016年起,含浦至今已举办4届油菜花节,吸引游客10万余人。2017年,该节会获评“长沙市最受欢迎的乡村休闲旅游节会”。近年来,含浦通过各村(社区)统一种植,油菜种植面积从3000余亩增加到今年的6500余亩,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开发的菜籽油等生态农副产品促进周边居民就业务工600余人,为区域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赏花路线】

从西二环云栖路学士收费站处上长潭西高速,在含坪莲出口下高速,经栗山塘收费站,沿含泰路到达含泰社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