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醴陵名都天下城开发商 没有消防设施 没有不动产证 挪用维修基金
株洲醴陵名都天下城开发商 没有消防设施 没有不动产证 挪用维修基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2 点击:

最近,有粉丝向芒果都市爆料称,株洲醴陵阳三石名都天下城小区在没有任何消防设施设备,没有通过房屋竣工验收的情况下就强制交房给业主,至今房屋不动产权证还没有到手。

据悉,名都天下城位于株洲醴陵市阳三石街道办事处范围内,自2007年开始建设,已建成1-4栋,入住率达90%以上,6号栋于2014年开始建设,原设计为18层,后变更设计为25层,且已经全部售罄,但目前,小区业主均未拿到房屋不动产权证。

业主们认为,该小区不能发放房屋不动产权证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没有消防设施、设备

二、房屋维修基金核准为180万元,业主们已经上缴给开发商,但被开发商挪用,并未上缴给房产局

三、公共架空层被开发商变更为商品房和酒店等

四、出现一房二卖情况

架空层的便利店、酒店等

针对这些情况

业主曾向株洲市和长沙市信访局多次反映

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事实上,关于名都天下城的纠纷从未停止。

2016年底,该小区3号栋、6号栋共100余农民工尚未拿到工资,金额总计400余万元。由于开发商未及时支付工程款以及未返还保证金,导致农民工工资一拖再拖,无奈,这些农民工只能多次到市政府和劳动保障局上访。

名都天下城楼盘现场杂乱,管理混乱

在红网“问政湖南”专栏

也有小区业主反映关于小区停工的问题

醴陵市阳三石街道办事处给出回应称

停工是由于开发商纠纷

醴陵市政府已经成立协调处置小组

项目预计在2019年2月动工

预计3-5个月封顶

该小区业委会负责人称

由于小区物业管理也存在问题

业主要求更换物业

经社区领导和办事处相关人员协调

要求原物业与2018年6月撤出小区

移交物业手续

但截至目前

该物业公司仍未撤离

没有消防设施的房子

开发商自己敢住吗?

没有通过竣工验收的房子

为什么可以强制交房?

业主们可能辛苦一辈子才买了这么一套房

糟心事儿怎么就这么多?

我们希望醴陵名都天下城的众多问题

可以得到圆满解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