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手中万元现金竟被大风刮走 刚取钱出来的她懵了
手中万元现金竟被大风刮走 刚取钱出来的她懵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从银行取出11000元现金 

转眼大风吹走遭路人捡拾

幸遇特警队员帮忙寻找

寻回9400元还有1600元没找到

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是白日做梦,但是大风中刮来一万多块钱的事情,却在湘潭县易俗河镇白石广场真实上演。罗女士刚从银行取了一笔钱出来,不料刚出门就被大风给吹跑了。

原来,刚刚从银行取钱出来的她,一手抓着钱,一手骑着摩托。可摩托车倒了,一时激动想要去扶摩托的她,把钱给扔了...

由于当时狂风大作,罗女士手中的钱被吹得四处飘散,眼看着刚从银行取出的11000元现金就这样被路人捡拾。幸好湘潭县公安局巡防大队特警中队队员巡查经过这个路段,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制止。

随后又赶来一组特勤队员帮忙,一边维持现场秩序劝导路人,一边帮罗女士寻找丢失的现金。

通过半个小时的寻找,十多名特警队员帮助罗女士找回九千四百元现金。

尽管还有一千六百现金没有找到,但是罗女士还是很感谢特警队员们的帮助。

在这里,我们要为湘潭县的特警队员点个赞。但同时,我们也要呼吁一下,希望捡了那1600块钱的市民能主动归还,毕竟这点钱你发不了财,揣在自己腰包还可能晚上睡不踏实,而且还丢了自己的人品与诚信!您觉得划算吗?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