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80公分过道 让两个邵阳老乡争红了脸
80公分过道 让两个邵阳老乡争红了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易女士在株洲合泰地区的金街华庭购买了一个临街的门面。她告诉和事佬,原本这个门面是三面临街,可现在却被旁边的九洲农贸市场封了两面的门。

当时经过合泰管委会的协调,对方同意在与她的门面之间保留一个80公分宽的通道。可是就在去年达成协议后不久,旁边的九洲农贸市场就派人封死了这个80公分通道的出口。一年来,她没有放弃维权的路程,可是这80公分的通道之争始终没有解决。

接到易女士的求助后,和事佬前往了合泰九洲农贸市场查看了现场的情况。易女士的门面旁边确实是有一个80公分的通道,出口已经被农贸市场封死,而易女士也在通道里面制作了不锈钢的架子。和事佬从旁边水果店老板那里了解到,现在这个通道不但没有利用价值,而且还导致上面漏水。

为了妥善处理易女士和九洲农贸市场的80公分通道纠纷,和事佬找到了合泰管理处,那里有一个博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专门负责协调处理矛盾纠纷。和事佬联合博弘社工以及合泰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找到了合泰物业公司。

物业公司的崔经理告诉和事佬,易女士和九洲农贸市场的公共通道纠纷持续了十多年了,易女士的商铺原来确实是一个三面当街的旺铺,可是后来的租户从他们手中租下了整个一楼的门面,建了服装辅料市场,在易女士的这个商铺旁边增设了一个商铺,这样易女士的门面和九洲服装辅料市场就变成了相邻门面了。去年,九洲服装辅料市场改造成了农贸市场,双方就采用物理隔开的方式。

崔经理说,去年他就参与了协调,双方也确实曾经达成了维持80公分宽通道的口头约定,可是为什么今年又爆发了矛盾,他还需要找九洲农贸市场的肖老板了解情况。崔经理当场就打通了肖老板电话,碰巧对方正在外地出差,但是电话当中约定回株洲一定当面协调。

一周之后,和事佬联合博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国十佳法律工作者邓自耕老师,合泰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月塘派出所的民警,一同为易女士和九洲农贸市场的纠纷召开了专门的调解会议。九洲农贸市场的肖老板如约来到了调解现场,双方一见面才发现两个人都是来自邵阳的老乡,虽然之前的沟通有些不畅,但是肖老板当场就说之前是自己太忙,没有亲自出面沟通,由自己的下属联系的易女士,这个确实做的不到位。这样的表态,为调解开了一个好头,也让之后的协商顺利了很多。

协商当中,肖老板表示,他愿意带着诚意解决问题。肖老板提出他想租赁下易女士的门面,便于农贸市场的经营管理。这个想法得到了调解参与方的支持,大家一致认为,如果易女士将门面租给肖老板以后,就不存在通道之争了,这将成为一个双赢的结果。

而易女士认为,要首先解决农贸市场强占通道的事情,然后再谈租赁的事情。此时参与调解的第三方表示,为了体现租赁的诚意,肖老板应该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在易女士目前的租户到期之后,再由肖老板来租赁。

经过大家的一起协调,九洲农贸市场肖老板最终同意了第三方提出的这个解决方案租赁下易女士的门面。但易女士表示还需要进一步考虑清楚。

和事佬建议易女士回家和自己的老公商量一下,再决定是否签订租赁合同。为此困扰这易女士和农贸市场一年之久的纠纷,终于告一段落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