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警方打掉一“套路贷”团伙
衡阳警方打掉一“套路贷”团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5 点击:

“零用贷正规公司手续简单”

“有车就能贷 、五分钟拿钱”

类似小广告背后却是签订阴阳合同

肆意认定违约

层层设套

步步紧逼

最终让你落入精心设计的贷款圈套

衡阳市石鼓公安分局接到群众赵某报警,称自己的车被人变卖,还被迫欠下了高达18万的贷款。经查,赵某在购买一台全新的宝马小车时,经业务员介绍在某融车贷分18期还款,累计应还10万余元。可该公司肆意认定债务逾期,就强行将车辆抢走并变卖,同时威逼赵某还款18万元。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该公司欺骗诱使客户签下虚高借款合同,合同履行过程中协融公司肆意单方面认定客户违约,采取暴力殴打、偷车等手段对客户进行催债,索取高额费用,是一起典型的“套路贷”案件。

经过进一步秘密摸排,民警发现在全市范围内,类似的纠纷警情有百余起,部分警情还涉及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刑事犯罪。

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民警摸清该公司旗下各公司分布在衡阳、武汉、柳州等多地,涉案人员达四百余人。警方出动170余民警进行集中统一抓捕,同时查封该公司及下属4家分公司,将150余名涉案人员依法传唤至分局进行审查。

目前,涉嫌故意伤害、敲诈勒索、诈骗等罪名的38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