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启动“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周活动
株洲启动“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周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3 点击:

“创响三湘,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活动启动现场。

4月22日上午,由株洲市高新区管委会、天元区政府、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发改委联合举办的“创响三湘,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活动在株洲市天元区政府会议中心正式启动。

“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周活动是湖南省税务局围绕第28个税收宣传月 “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举办的税收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提高实施减税降费的社会参与度和影响力,真正确保包括企业法人代表在内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在减税降费政策内容上“应知尽知”,业务办理上“应会尽会”,享受政策优惠上“应享尽享”,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发展。

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

活动现场,税务部门针对企业管理层就 “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有的放矢的详细宣讲和现场政策咨询答疑。 湖南阿提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阳统根仔细听着政策宣讲,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重点。他告诉记者,减税降费事关公司发展大事,大到公司管理层,小到公司员工,都应该详细了解并熟知各项政策。该公司目前在株洲天易科技城建设新能源锂电池结构件的产业园,年产值将达到6亿元。实行“减税降费”政策后,企业预计今年减税降费将达到2000万元。

“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改革的政治任务,也是税务部门全年税收工作的重中之重。” 株洲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晓红表示,园区经济是株洲经济的主要引擎,园区企业是株洲发展的生力军,让广大园区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是税务部门应尽的职责和重要使命。税务部门将聚焦主题、用好政策、尽心服务,贯彻落实好减税降费的工作要求,发挥好财税政策和资金带动引导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园区企业发展,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回应纳税人期盼。

据悉,启动仪式后,株洲税务部门将派出精干师资开展集中培训授课,送政策上门。并在各个园区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岗”,开展宣传活动跟踪服务,及时为纳税人解疑释惑,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都能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支持。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