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国土测绘人员山上失踪 消防搜救一整夜 在矿洞里发现了
株洲国土测绘人员山上失踪 消防搜救一整夜 在矿洞里发现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3 点击:

4月20日22时25分茶陵消防中队接到县政府电话称:茶陵县严塘镇有一人上山后失踪,请求消防展开搜救支援。该中队立即出动3台车,2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行车途中与报警人联系得知失踪人员为国土局一工作人员,其上山测绘后失去联系达9小时之久确认为失踪

因事发地村正在进行桥梁施工消防人员弃车步行1.5公里,在晚上11点左右到达现场。救援人员以三人为一组上山展开搜救。

经过一昼夜的搜救在21号上午9时40分在一处深9米直径为1.4米的矿洞处发现失踪人员,经喊话确认失踪者无生命危险只是脚踝受伤并有活动能力。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使用随身携带的器材展开下洞救援。

10点05分在所有救援人员的努力下,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

△ 救援人员将伤者背下了山

因为救援及时,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