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有一种园林 就适合美美地“霸占”滨江
有一种园林 就适合美美地“霸占”滨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从4月13日龙湖·春江郦城营销中心开放引近2000人到访,这里每天门庭若市。城市的万千期待打开着对未来滨江全新人居时代的想象,在繁华滨江心,藏的一座曼哈顿中央公园,究竟是什么样子?也许我们可以给你一个答案。

  都市慢行系统,将繁华与自然连为一体。以国际“TOD城市综合体”为蓝本,打造“都市慢行系统”,引领“住宅+商业”未来生活。

  从此,回家就是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龙湖·春江郦城取鉴星级酒店建筑规制,威严大气的定制府门,尊崇归家的头道礼序,让踏入家门前的每一步充满仪式感。

  从此五重生态庭院。精粹龙湖26年园林技艺,带来独创五重园林设计,最大程度保留自然原貌,通过全冠移植和360度栽植等技术,打造五重景观。第一重——草坪、地被、适宜近赏;第二重——花卉、小灌木、层次丰富;第三重——高2—3米的花树,点缀其间;第四重——高4—5米的中乔木,层次递进;第五重——高7—8米,胸径25公分的大乔木,勾勒天际。

  社区景观长廊,让你回家路上赏遍四季。“春赏花、夏观叶、秋收果、冬望枝”,四季皆有景、季季景不同。还有超奢中央公园,约足球场大小的阳光大草坪,正是滨江生活里极为少见和奢侈的中央公园,这样的奢华居住体验无可匹敌。

  五大功能乐园让滨江生活适宜全龄居住。龙小湖主题乐园,配置丰富的休闲、游乐设施,让家庭在这里寻到幸福和陪伴的真谛。健康慢跑道让晨跑、夜跑成为可能,健康其实离生活不远,茶余饭后,也可以陪同邻里和家人一起出门走走。

  活力戏水池为孩子创造更多快乐与互动。可以跟孩子互动的戏水池,用柔和的陪伴,让生活“泡”在盛夏。更有羽毛球场为日常工作减压,用一场社区运动会,释放运动激情、拉近邻里/家庭之间的距离。户外景观会客厅集观景、会客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廊亭,让社群活动丰富休闲生活。

  由长沙龙湖、先导恒伟、梦想置业合作共同打造,龙湖·春江郦城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VIP参观名额正在预约中,恭候莅临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长沙含光路与观沙岭路交汇的西北角

  VIP鉴赏电话:0731-8878 1888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