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北部新城 首付8万起 品质高层即将清盘!
常德北部新城 首付8万起 品质高层即将清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龙湖·双珑原著的14栋高层产品正式迎来清盘季。

  高层产品,全都是主流的大三房、大四房产品,而且首付仅8万起,放眼全常德,如此优质产品已经寥寥无几!

  高铁+政务,常德新中心已来

  对于常德人而言,北部新城像是块未被开发的净土,实际上,大量的城市配套集中在这里。论市政规划,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火热建设中,方便居民一站式服务。论环境,东面不远处,就是风景优美的沾天湖岸,全都是步行可达的城市景观。

  此外,随着今年常德高铁站正式被提上政府议程、常益长高铁4座客站启动建筑概念设计方案征集,未来坐上高铁速达全国;在建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已确定由全省第一的长郡中学教育品牌入驻,这一点也是其他板块很难媲美的。

  常德爆款户型,14栋高层清盘在即

  除了区位优势之外,双珑原著的高层户型,基本上都会心动。两梯三户、格局方正、采光充沛,整体布局也非常合理。

  南面采用大面宽的三开间朝南,客厅带大阳台,两个朝南卧室均带有飘窗,无论采光、通风、观景视野,都可以打上高分;大四房户型,无论二胎之家,还是三代同堂,设计私密性更好;豪华主卧,配置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领略尊贵人生。

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对于买房者而言,地段、配套、价格都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时机”。龙湖·双珑原著,14栋清盘在即,指定特惠房源,抽取8000元家电基金,请抓紧入手好房机会!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米

  首付8万起 抢高铁旁109㎡大三房

  14栋清盘在即

  项目电话:0736-7728888

  规划: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