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市国土局宝马做公务车? 国土资源局否认
衡阳市国土局宝马做公务车? 国土资源局否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27 点击:

  近日,网友“悠闷”在腾讯微博发帖:“衡阳市国土资源局真牛。公务车居然用进口宝马轿车,超越湖南省省政府公务车。”

  在随帖附上的照片上,数十名市民正围观一辆牌照为“湘D38×××”的黑色宝马轿车,而在这辆宝马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贴着一张“衡阳市国土资源局车辆通行证”。这张照片立即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称国土局用车超标了,也有网友猜测,这或许只是一辆拥有国土局单位通行证的高级轿车。

  11月27日下午,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秦主任表示,该微博在网上流传后,立即引起了衡阳市国土资源局的重视,并进行了调查核实。秦主任说,宝马车主并非国土局职工,而是国土局一职工的朋友,为了停车方便,该车主托人办了这张通行证,目前,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已经收回了这张通行证。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