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多家医院拒收孕妇湖南省妇幼剖腹产下双胞男婴
多家医院拒收孕妇湖南省妇幼剖腹产下双胞男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28 点击:

  在一周的保胎治疗后,双胞胎妈妈乐巧经过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产科救治,11月27日剖腹诞下一对双胞胎男婴。

  此前,乐巧在凌晨突然早破羊水,先后被湘阴、汨罗的5家医院拒收,历尽周折。进入湖南妇幼时,乐巧的情况是“未足月胎膜早破,孕32周2天”,彩超显示胎宝宝体型偏小。

  11月27日下午,她出现了下腹阵痛,省妇幼产科专家决定实施剖宫产终止妊娠。1小时的紧张手术后,双胞胎宝宝顺利诞出。老大叫大毛,仅重1.6kg,稍晚一点点出生的小毛,体重为2.1kg。他们有可能面临新生儿肺炎、败血症等风险,存活率相对较低。出生后,他们只是被护士抱着,跟妈妈匆匆见了一面,就迅速进入了新生儿科进行监护治疗。

  乐巧家境窘迫,又没加入医疗保障。之前为了能够保住胎儿,家人一直在奔波借钱。当她躺在手术室时,心急如焚的老公还在等待着家人送钱来,用来保证孩子出生后的救治。根据目前的情况估计,大毛小毛至少还需几万元的救治费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