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某男子欲跳楼轻生 幸好结局很暖心
株洲某男子欲跳楼轻生 幸好结局很暖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7 点击:

人生不如意

十有八九

但只要勇敢自信一点

说不定“彩虹”

就会出现在不久之后

4月24号下午,云龙示范区学林街道办事处居民郭某就因不堪生活压力,一气之下来到家附近某小区扬言要跳楼。接警之后,学林派出所立即派遣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当天下午三点多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时,郭某已经来到该小区开发商办公室,情绪非常激动。与民警没说几句话,郭某就窜上了三楼阳台,并将门反锁,而且扬言要跳楼。千钧一发之际,民警颜文彬和公司安保人员一起冲上楼,强行将门撞开后,把郭某拉了下来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郭某逐渐冷静了下来,向民警道出了这起事件起因。据了解,郭某和其母亲原为市内某企业职工,郭某早些年因为犯错而被企业开除,之后又离了婚。郭某的母亲退休以后患上重病,常年卧病在床,需要人24小时看护。为了照顾母亲,郭某无法外出工作,一家人过得很困难。去年,郭某的母亲又动了一次手术,花了几千块钱。

4月24号,郭某吃中饭时喝了点酒,联想到生活的不如意,于是就有了轻生的念头。经过民警的劝导,郭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民警随后将郭某送回了家。经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郭某一家的确非常困难,而郭某也是远近出了名的孝子。得知这些情况以后,民警颜文彬决定帮一帮他。

4月25号上午,文彬找到郭某家附近某小区开发商负责人,向他讲述了郭某一家的情况,并希望他们想一想办法。最终,开发商负责人答应帮忙解决郭某母亲手术费的问题,并为郭某在小区安排一个夜班保安的职位,也让他的生活有一个保障。

看到事情有了圆满结局,法小微很开心,向这些好心人点赞。同时,法小微也想和郭某说,只要不放弃希望,困难总会过去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