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美丽中国”省区综合排行榜:湖南名列前十
“美丽中国”省区综合排行榜:湖南名列前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03 点击:

  昨日,四川大学“美丽中国”评价课题组发布《“美丽中国”省区建设水平(2012)研究报告》。报告中,四川省和其他9个省区一起入选“美丽中国”综合排名前10位。

  《“美丽中国”省区建设水平(2012)研究报告》是四川大学课题组在已经持续半年的《中国省区、城市(镇)与景区美丽指数研究》的基础上,推出的阶段性成果。课题组表示,该报告中的“美丽”是一个社会学概念,将“美丽中国”的评价指标体系设置为生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5个一级指标,27项二级指标。

  报告中,四川省分别名列“美丽中国”综合排名和生态指标排名前10位。其中,“美丽中国”综合排名前10的省区依次为北京市、浙江省、四川省、江苏省、福建省、江西省、云南省、山西省、陕西省、湖南省。生态指标排名中,四川省、西藏自治区、福建省等省区的生态指标排名前10。

  此外,海南省、天津市、北京市等省区的经济指标排名前10;山西省、江苏省、北京市等省区的文化指标排名前10;河南省、江西省、甘肃省等省区的社会指标排名前10。不过,由于数据收集等原因,本次评价未包括港澳台地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