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市卫健委“驻院式”综合监督检查为公立医院“把脉”
株洲市卫健委“驻院式”综合监督检查为公立医院“把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06 点击:

会议现场。

5月5日,笔者从株洲市卫健委获悉,为贯彻落实《株洲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首轮“驻院式”综合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该委分别与株洲市中心医院、省直中医院、市三三一医院、市人民医院召开见面会,启动“驻院式”综合监督现场检查工作。

据介绍,“驻院式”综合监督检查是卫生计生监督机构依据现行的卫生法律、法规、规章对医疗机构执行法律、法规、规章情况进行全面的执法检查,包括公共卫生、医疗卫生、计划生育卫生三大领域,并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进行全面评估的一种执法模式。

首轮“驻院式”综合监督检查的医院有株洲市中心医院、省直中医院、市三三一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伤科医院、市三医院。

此次主要针对医院执业与血液安全、传染病防控和消毒产品、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职业与放射诊断、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等8大专业,以及大型设备、高值耗材、医疗器械等医疗相关产品的采购、任何形式的合作方式、医院医德医风教育、行业行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