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嗓子不适无缘比赛 湘西一歌舞团演员喝酒解闷“喝”进拘留所
嗓子不适无缘比赛 湘西一歌舞团演员喝酒解闷“喝”进拘留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1 点击:

近日,在杭瑞高速吉首收费站

一辆黑色小车

停在收费站靠右侧的收费通道内

小车车头、车尾部位均发生了剧烈碰撞

撞损情况较为严重

而驾驶员

正在车上呼!呼!大!睡!

这是什么情况?!

↓↓↓

面对民警的询问

驾驶员汪某明显醉意未消

说话颠三倒四

随后,民警对汪某现场进行呼气酒精检测

民警同时还发现

汪某曾因吸毒

驾照被吊销

现在属于无证驾驶

民警对汪某进行尿检,发现其并未吸毒。随后,民警将汪某带到湘西州人民医院抽取血样送检。

据了解,汪某是一名歌舞团演员,原本汪某是要参加某大型节目湘西海选,但因嗓子不适未能参加,心情烦闷的汪某于是酒后驾车上了高速还撞了护栏!

目前,汪某面临罚款1000元、5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且15日以内行政拘留的行政处罚,同时因涉嫌危险驾驶,还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还是牢记那句话!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安全驾驶!

平安一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