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笔芯断裂体内!岳阳7岁女童撞到写字母亲 遭铅笔扎腿
笔芯断裂体内!岳阳7岁女童撞到写字母亲 遭铅笔扎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1 点击:

7岁女童床上玩侧翻

撞到写字母亲遭铅笔扎腿

紧急手术取出断裂笔芯

尖锐物品远离孩童 

5月4日下午,岳阳七岁女孩童童在床上玩耍时,不慎撞上了正在旁边写字的妈妈,母亲手上的铅笔扎进了孩子的大腿,笔芯直接断裂在体内,家人紧急将孩子送到医院急救。

医生通过检查发现,一段长一厘米的笔芯从孩子的左侧大腿刺入,穿透左侧大腿肌肉,紧挨股骨,如不及时处理,则会造成严重后果。随后医生立即实施了急诊手术。

据孩子妈妈介绍,自己当时在床旁写字,孩子在床上玩侧翻,一个翻身,大腿直接撞上了笔头,导致笔芯扎了进去。

经过手术,童童目前已经转危为安,今日已康复出院。据省儿童医院统计,每年接诊被铅笔、筷子、牙签等尖锐物品刺伤身体的患儿非常多,提醒家长应该让孩子远离尖锐物品,以免发生意外。一旦异物刺入身体,不要贸然取出,应及时就医,防止二次伤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