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近半数业主欠缴水费 株洲府前路步行街变“臭街”!
近半数业主欠缴水费 株洲府前路步行街变“臭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3 点击:

天气逐渐变热

回家都想洗个澡

放松放松

可是

这对天元区府前路步行街的居民来说

却是一种奢望

因为这里停水好几天了

记者了解到,从5月9日上午开始,府前路步行街就停水了。步行街有大量商户,还有宾馆、餐饮店等用水大户。长时间停水,公共厕所都没水冲,让整个步行街臭气熏天。

商户告诉记者,步行街没有物业管理,也没有进行一户一表改造,只是聘请了收费员收取管理费、水费等费用。由于很多业主拒交水费,春节后,收费员就辞职不干了。

府前路步行街业委会也将欠交水费的居民在微信群里进行了通报。通报显示,步行街100户业主,欠交水费的多达44户。欠费情况严重,自来水公司只好停水。

有商户告诉记者,居民不交水费,是步行街的管理人员将管理费和水费捆绑在一起。但是,由于管理不到位,公共区域电都没有,他们拒交管理费,这才造成了欠费。

业委会的统计却显示,有业主甚至将城管拆除违规广告牌一事也归结到他们管理上,以此逃避缴费。停水后,又有偷水的现象发生,自来水公司都准备拆水表了。

泰园社区主任周艳华告诉记者,府前路步行街问题由来已久,如不及时恢复供水,步行街将会变得更臭。他们正在积极协调欠费的业主,尽快交清水费。

经过协调,最终决定,由一位宾馆商户牵头,先行收取水费解决暂时的困难。另外,业委会也与各部门开展协调,搜集业主资料,争取尽快进行一户一表改造,彻底解决问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