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西班牙画家豪尔赫·兰多绘画作品亮相齐白石纪念馆 湘潭市民可凭身份证观展!
西班牙画家豪尔赫·兰多绘画作品亮相齐白石纪念馆 湘潭市民可凭身份证观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5月14日上午,“地中海的阳光”--西班牙画家豪尔赫·兰多作品邀请展,在齐白石纪念馆拉开帷幕;展览展出了豪尔赫·兰多113件(套)作品,五百多名中、西艺术家和观众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览。

【节目视频▲】

展览共展出豪尔赫·兰多创作的“母爱系列”、“人类的天性系列”作品113件(套),呈现出豪尔赫·兰多对于伟大、无私、善良、美好的独特感悟,同时也展现了他在绘画中对色彩的敏锐把握和新表现主义主张的自由、主观、自我的艺术追求。

西班牙画家 豪尔赫·兰多:希望中国的观众来看我的作品时,希望他们获得的视觉效果,和我在创作的时候是一样的,我在画花、画动物时,眼前看到的景象,和观众看到我作品时是一致的。

豪尔赫·兰多是一位优秀的画家、雕塑家,被誉为新表现主义艺术运动中最有影响的艺术家之一。他的绘画以有力的笔触和对色彩的表现力,将强烈的情感传递给观众。

美术教师 彭静昊毕竟是大师,他对颜色的感觉,形式感的东西,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材料的运用、技法方面获益匪浅。

观展市民 龙启于:不管是视觉上、心灵上也有一种冲击,他(兰多先生)画画很自由、大胆、放得开,(给人一种)人越老越有童心的感觉。

今年是中国和西班牙建交46周年,豪尔赫·兰多在湘潭举行个人画展和艺术交流,既是齐白石和毕加索艺术对话的隔代延续,同时也是中西友好的具体践行。这也是豪尔赫·兰多的作品首次在亚洲展出。

齐白石纪念馆副馆长 王奇志:将来他们也准备邀请湘潭的艺术家,到西班牙马拉加市举办展览,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致欢迎词并宣布开展,他表达了对中西文化艺术交流的美好祝愿、展望了湘潭和马拉加两座艺术之城艺术交流的美好明天。

温馨提示:

展览将持续三个月时间

市民可携带身份证

前往齐白石纪念馆免费观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