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男子在衡阳火车站持刀试图伤人 警方回应疑似精神病患者
男子在衡阳火车站持刀试图伤人 警方回应疑似精神病患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8 点击:

5月15日16时30分许

一名女子急匆匆地跑到

衡阳火车站出站口的警车旁

向站前派出所广场值班民警求助

称有一名疑似精神病的男子挥舞着水果刀

试图伤害她

接到女子求助后,民警立即疏散广场人群,并一边向所内值班领导汇报,一边向分局快警平台请求支援。接报后站前派出所立即安排所内精干警力前往火车站广场支援,并兵分三路展开追捕行动。

16时47分,站前派出所微信群传来好消息:在三路追捕民警和分局巡特警大队的共同努力下,民警成功控制住了该名疑似精神病男子

从接群众求助到成功控制住该男子

仅仅用了17分钟

控制住该男子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第一时间找到了其父母,依法将他们带至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经询问,该名男子父母称,由于一时疏忽,没有及时看管好儿子,致使其从家中跑出至火车站广场。

目前

该男子已被送往

衡阳市第二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