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公示 39家企业拟被评“不良”
湖南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公示 39家企业拟被评“不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20日,记者从湖南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我省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拟定结果正在进行公示,拟评定环境诚信企业31家、环境合格企业1247家、环境风险企业121家、环境不良企业39家。

据悉,参评企业范围主要包括国家重点监控企业、日常环境监管中发现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本次评价中,有107家企业因关闭不实施评价,168家企业因停产暂缓参评,实际评价企业1438家。

记者在公示的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中看到,39家拟被评为环境信用不良的企业,包括安乡晋煤金牛化工有限公司、湖南正圆动力配件有限公司、浏阳市连心造纸厂、浏阳市银河纸业有限公司等,涉及采矿、造纸、化工等领域。

目前2018年度的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仍在公示,公示期限为5月18日至5月24日。公示期间,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

新闻来源:三湘都市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