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文和友7000号算什么 长沙新晋网红点超24000人已打卡
文和友7000号算什么 长沙新晋网红点超24000人已打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美食网红店文和友排队7000余桌”上了热搜,长沙五一成了真网红!

  但现在有个地方更火爆,到访超过24000人,售楼部热火朝天,来过的人都说挤爆了!!!从产品发布会和营销中心开放引爆现场2000人到访,再到5月1日样板间VIP预约参观,持续高涨的人气,场面拥挤的沙盘区,无一不印证着城市对这处居所的期待!

  一城繁华汇滨江

  坐落一环内、正滨江,傲居“中心的中心”,十年大城已成的滨江,这里将一城繁华汇聚,合璧办公、商业、商务、交通、教育、生态六大中心。汇国际千亿配套,让世界重识长沙。如今新主城中心滨江,正是买入城心的最好机会!

  4号线贯穿生活大盘

  这里拥有河西连通河东最密集的桥梁和隧道,同时拥有4条地铁1条城铁,如今地铁4号线运营在即,这里是长沙轨道交通密度最高的区域。未来在滨江通过地铁可以快速通达全城各个地方,长株潭城际铁路2017年底已开通运行,从滨江到株洲湘潭只要45分钟。

  一站式繁华生活圈

  作为更国际化的城市新中心,滨江吸引着国内外商业巨头在此聚集。从长沙首个12万方一站式全龄段购物中心-凯德壹中心,到已经开业的奥克斯广场,这里早已成为了滨江的人流聚集地,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也将于2020年开业,商业密度堪比五一,生活在滨江,就是生活在繁华的都市主场中心。

  近享名校黄金教育

  优质的学校资源也丰富区域未来的人居品质。滨江规划有10所中小学,提供504个班,2.4万个学位,且新建学校均为省内一流品牌名校打造。未来滨江的目送式教育,让你的孩子与金融才俊和政商精英的孩子为邻,赢在起跑线。

  人气火爆的龙湖·春江郦城,由长沙龙湖、梦想置业、先导恒伟合作共同打造,稀缺主城心上,这席生活大作吸引着全城人的目光,稀缺极致。龙湖·春江郦城倾城首选,112-150平米样板间现已开放,火爆精装万人抢!恭候莅临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长沙含光路与观沙岭路交汇的西北角

  VIP鉴赏电话:0731-8878 1888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