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四名男子网上“邀约”抢劫 还未动手就被抓了
四名男子网上“邀约”抢劫 还未动手就被抓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一部手机连接全世界,网上邀约一起结伴旅游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竟然还有网上发消息约抢劫同伴的!这可真不是玩笑,最近就有人在微信群中发布了这样的消息,最后还真凑够了四个人,并且很快开始了抢劫的准备工作。可4人万万没想到,还没动手,警察就出现在了他们面前。今天,四人因涉嫌抢劫罪,站上了长沙县法院的被告席。

这里面出现了四个可以的身影,其中一人还是这里曾经的保安 。

很明显,这里所说的四个人,就是今天的四名被告人。这四人中,除了杨某是本地人,其他三人可以说是天南海北,那他们怎么凑到一起的呢?

本四个根本不认识的人,就因为这样一个奇葩的邀约,在长沙见了面。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点,就是缺钱。法庭上,多名被告人辩称,虽然自己发表过多次抢劫、绑人的言论,但是没有付诸行动,不能当真。可公诉机关并不这么认为。

在踩点过后,四人在酒店汇合,准备次日凌晨动手作案。就在此时,公安民警突然出现,在酒店就将还未动手的四人抓获。因为尚未作案就被民警抓获,四名被告人对于涉嫌抢劫罪的罪名存在异议。

进行了踩点准备  手绘图纸等准备工作 在准备前往目标地前被公安民警抓获 私人的行为属于抢劫的预备行为,应当以抢劫罪追究竟刑事责任

当然,公诉机关也指出,四名犯罪嫌疑人准备了工具、制造条件,系犯罪预备,按照刑法规定可以减轻处罚。经过审理,审判长最终决定休庭合议,择期宣判。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