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和男子在宾馆开房后 她洗了个澡 出来一看却惊呆了!
和男子在宾馆开房后 她洗了个澡 出来一看却惊呆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2 点击:

     一对中年男女来宾馆开房,女子一小时后打电话报警。

      她随身数万元财物被盗走,同行开房的男子却不知去向!

      两人网上相识,见面才一天时间。

      就连男子的真实身份,她都不清楚。    

      骗色又盗财,受害人身心受创。

      嫌犯身份不明,民警“引蛇出洞”。

      妄想故技重施,男子跌入法网。

      请看《虚伪的“情网”》

   

1

   

    事情要从2019年4月28日中午说起。

    在衡阳市蒸湘区蒸湘北路一家宾馆的大厅内,一对中年男女正有说有笑地办理入住手续,看起来像是亲密的情侣。可一个小时后,中年女子却穿着拖鞋来到前台,拿起电话拨打了110报警。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蒸湘北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派民警赶到了现场。蹊跷的是,之前和女子一同入住的那名男子,此时已经不见了踪影。这名女子究竟是什么原因报了警呢?

   

     受害女子名叫周某,四川人,离异。前不久,她被公司派到湖南进行培训,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名男子,除了知道男子名叫“阿刚”,其它信息都不清楚。根据周某的描述,她和“阿刚”见面也才一天时间。当天下午,两人来到蒸湘北路某宾馆开房休息。

   

     民警在事发宾馆调取了案发当时的监控视频,以及当时的开房登记信息。让民警感到惊讶地是,开房记录留下的信息与周某口中“阿刚”并不相符。

     民警仔细查阅了两人从入住到离开这一个小时内的监控视频,直到报警人周某再次出现在视频中打电话,嫌疑男子“阿刚”再也没有出现在视频中。

   

2

   

     由于监控视频没有捕捉到“阿刚”的清晰相貌,而周某唯一能与“阿刚”联系的手机也被盗走。周某通过查询,她手机账户上的两万多块钱已经被人转走,而且手机已经无法接通。但是,周某通过登录微信,找到了“阿刚”的微信号。而且,经过辨认,“阿刚”微信号上面的头像就是他本人。

     民警通过信息比对,排查出了“阿刚”的真实信息。“阿刚”名叫李某刚,49岁,祁东县人,有两次盗窃前科,先后被祁东县公安局和衡东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通过分析和研判李某刚的作案手法,一个投其所好的“美人计”在办案民警脑海中形成。

     民警在周某认识“阿刚”的某婚恋网站上注册了一个VIP账号,成功添加了“阿刚”。在聊天的过程中,“阿刚”表现得非常热情、阔绰,称自己是做大理石生意的。并且,双方在视频聊天之后,“阿刚”更是多次主动联系。

   

3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李某刚已经将侦查民警所使用的账号列为了再次实施作案的对象。于是,侦查民警与他约定好时间,5月1日在蒸湘区某宾馆进行见面。为了顺利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刚,专案组决定,一组民警埋伏在宾馆大堂,另一组民警蹲点在宾馆外围。5月1日上午10点左右,李某刚按照约定,出现在蒸湘区某宾馆门口。

     民警在确认了“阿刚”的样貌之后准备实施抓捕。可是,“阿刚”手里提着的袋子看起来很重,不排除携带有刀具之类的凶器。当他即将进入宾馆大堂时,布控民警慢慢向他靠近。

  

     当民警亮明身份之后,李某刚没有反抗,乖乖束手就擒。通过检查,他随身携带的袋子里装了两个手机和一个平板电脑,还有两万多元的现金。经过辨认,这些东西正是受害人周某被盗的财物。

     从受害人周某报案,到犯罪嫌疑人李某刚被公安机关抓获,时间过去了不到48小时。在证据面前,李某刚对自己盗窃周某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且还承认了之前两起使用同样手法所做的案件。面对民警的审问,李某刚交代了当天对周某作案的过程。

     4月27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刚与在某婚恋网上认识的周某相约见面,为了获取周某的好感和信任,李某刚连夜赶到株洲接周某来到衡阳。第二天两人在南岳衡山游玩后,周某因为要坐高铁回去,李某刚就提出送车,并在衡阳市蒸湘区某宾馆开房休息。趁周某洗澡时,将周某的财物盗走。

   

     经查实,犯罪嫌疑人李某刚盗窃周某的财物,涉案价值约3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刚因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这位“情场老手”的,是法律的制裁。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