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戏精”上线 专偷这些店内财物
“戏精”上线 专偷这些店内财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2 点击:

有这么个男人

每天无所事事

只想着如何

不劳而获

结果......

5月18号,株洲天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了跨省系列盗窃案5起,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3月7号,天元区某酒庄的老板陈先生报警称,自己店里被人盗窃了现金3700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陈先生打开店内监控介绍,该名男子称自己的孩子要办满月酒,需要一定数量的酒,但是每一种酒就讨价还价数次。到后来,陈先生发现自己店内少了3700元钱,回想下,觉得该名男子的嫌疑最大。

民警介绍,陈先生在向男子推荐几款酒的时候,男子装作去看,其实他真实的目的不是看酒,而是观察店内的情况。 

随后,民警通过视频资料侦查发现,男子石某有重大嫌疑。后经市局侦查实战中心进一步核查,调查发现外省多起案件与此案件作案手法相似,是同一人所为

5月18号,在市公安局、天元公安分局侦查实战中心的支持下,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长沙将犯罪嫌疑人石某抓获归案。

石某是甘肃人,经审讯,他没有正当职业,每天想着不劳而获,想通过盗窃来维持生计,最终,他选择了酒庄、茶馆为目标。而在下手之前,他都会在前一天进行踩点,以孩子办酒为由与店主聊天,每次聊天长达一两个小时,从而了解店内情况。了解完情况以后,到了第二天,他就选在中午、晚上就餐时间,店内无人看管期间下手。

警方介绍,石某供述了其先后流窜到宁夏、陕西、浙江、湖南等地作案5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石某已被刑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