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前往如东、官垸、小渡口、澧南调研
湖南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前往如东、官垸、小渡口、澧南调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2 点击:

    5月20日,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先后前往如东、官垸、小渡口和澧南4个镇,就基层党建、乡村振兴、防汛备汛、脱贫攻坚、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减量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指出,尽管基层工作非常辛苦,但是党员干部们要团结廉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民谋利,造福一方百姓。

      在如东镇鲁家村,廖可元边走边看,并随机走访了当地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知晓、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座谈会上,廖可元对如东镇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干部对待工作的拳拳之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继续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建设美丽庭院和幸福屋场。

      在官垸镇,廖可元前往西官垸分洪闸,实地了解了该镇水情和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并听取了该镇农业产业发展和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廖可元指出,官垸镇四面环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农业产业发展要培育龙头企业,确保每个村都有一个支柱产业。要建强基层堡垒,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严格律己,把底线思维摆在最前面,面对信访维稳等工作,要求真、认真、较真,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并真正落到实处,帮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随后,廖可元还先后来到小渡口镇朱家湖宜居新区和澧南镇仙峰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座谈,与镇村相关负责人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减量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坚持精准帮扶,圆满完成年度减贫任务。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澧参加调研。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