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岳阳龙虾节美食体验!巴陵广场见!
岳阳龙虾节美食体验!巴陵广场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4 点击:

打响岳阳美食品牌,做强岳阳特色产业。5月23日下午,2019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暨岳阳龙虾节美食体验活动在巴陵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刘和生宣布活动启幕,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主持,市领导谈正红、陈志莲、邱虹、黎四清等出席。

点击播放视频

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小龙虾产业向规模化、市场化、品牌化方向升级,小龙虾养殖面积近百万亩,华容、君山、云溪、临湘等地先后建成了多个连片面积2000亩以上的示范区,并打造了主攻小龙虾生产加工的省级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钱粮湖镇。今年高峰期,全市每天对外发货超过150万公斤。目前,我市正大力招商引资,培育和吸引更多的养殖与加工投资主体,推动一二三产业和民间资本融合发展。

市委书记刘和生:小龙虾是我们岳阳农业产业化的一个抓手,我们市委市政府将持之以恒地抓下去,通过一些优惠政策,促进小龙虾产业蓬勃发展。

2019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暨岳阳小龙虾节由市政府主办,市商粮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承办,旨在做到小龙虾产业全市一盘棋,共同打造并提升洞庭湖岳阳小龙虾地理品牌,实现旅游品牌与美食品牌的深度融合。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城区近50家有影响力的小龙虾餐饮店将齐聚巴陵广场,施展各自的绝活,呈现舌尖上的美味。

点击播放视频

为了确保食材质量,参与此次活动的各餐饮企业每天都专程前往龙虾小镇钱粮湖镇进货。

餐饮企业负责人李榜文:我们今天进了1000多斤虾子,生意比预期好,一下就断货了,现在正在调货。

餐饮企业负责人闵辉雄:我们预计五天可以销售5千斤。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