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大巴车行驶中冒烟 奔驰车冒险逼停救人
大巴车行驶中冒烟 奔驰车冒险逼停救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5 点击:

大巴车起火,如果处置不当,容易引发严重的伤亡事故。前两天,湖州高速上发生了一起大巴车起火事故,整个车子最后被烧成空壳,不过所幸无人员伤亡,这还要感谢一位奔驰车驾驶员。

请点击精彩视频

事发湖州境内的杭宁高速上,当时一辆大巴车尾部冒出浓烟,但驾驶员却一点不知情,还在高速上疾驰,此时一辆奔驰车发现后立马超了上去,不停的按喇叭提醒大巴车驾驶员,同时向高速交警报警。但是大巴车驾驶员仍然没有发觉,这个时候奔驰车驾驶员“铤而走险”,开到大巴车前面,不断点刹,迫使大巴车停在了硬路肩里。

高速交警 湖州 支队父子岭卡点大队民警 金立:“到达现场以后,我发现大客车已经开始燃烧,现场浓烟滚滚,从大客车上下来的乘客,三三两两的分布在大客车周围。  

 

两个帅哥,就这两个帅哥救了我们,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据了解,这辆大巴车上的乘客是杭州到南京旅游的,平均年龄55岁,事发后有几名老人还受到了惊吓,被送往就近医院救治,不过现在老人们都已无大碍。而成功逼停大巴救人的奔驰车崔师傅,在事情结束后悄悄离开了现场。 

感谢两位好心人

同时也要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

出车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检查

防止带病上路。


来源:浙江新闻频道(LiveNews7)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