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老年春晚举行 五对金婚老人观众秀恩爱
湖南老年春晚举行 五对金婚老人观众秀恩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1-15 点击:

(1月15日下午2点半,湖南2013老年春晚在长沙市田汉大剧院举行。)

  1月15日下午两点半,湖南2013老年春晚在长沙市田汉大剧院举行,主题是“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现场既有时尚洋气、热辣欢快的长沙话版《最炫民族风》相声表演,又有世界神曲《江南style》,还有艺术团的“鸟叔”领着高挑靓丽的阿姨大跳“骑马舞”,2013湖南老年春晚的舞台上,洋溢着潮流的气息,老人们风趣可爱、幽默诙谐,“越活越来神”。

  老年春晚还设计了一个特别环节——“因为爱情”,邀请了五对金婚老人大秀恩爱,身着婚纱、或凤冠霞帔、或唐装亮相,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3湖南老年春晚,市民朋友可在1月20日晚间8点45分,通过湖南公共频道观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