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嵩山路派出所收到饱含谢意的锦旗
株洲嵩山路派出所收到饱含谢意的锦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8 点击:

自安装两车防盗系统后

被盗车辆每每成功追回

挽回群众财产损失

赞!赞!赞!

   

    5月25日,嵩山路派出所快速出击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5月25日,嵩山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其停放在马路边的摩托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报警人李先生提供的线索,了解到该车辆安装了物联网防控系统。副所长尹艺龙随即联系物联网公司后火速带领二名辅警手持搜索设备驱车前往信号范围进行搜索。经过对搜索信号仔细的分析、甄别、筛选,最终在芦淞区解放街步行街找到被盗摩托车,并通过在被盗摩托车周边蹲点守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易某当场抓获。

嵩山锦旗

5月27日,报警人李先生带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嵩山路派出所向民警表达谢意,感谢民警成功追回被盗摩托车,副所长尹艺龙表示为人民群众挽回财产损失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使命。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