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毛虫挂满枝头 株洲百江花园小区居民直喊“受不了啦”
毛虫挂满枝头 株洲百江花园小区居民直喊“受不了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30 点击:

随着天气变热

烦人的蚊虫

也逐渐多了起来

芦淞区百江花园有居民反映,小区蚊虫成灾,给他们的正常生活和经营都造成了影响。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今天下雨,天气有所变冷,蚊虫少了些。不过,地上还不时能够发现僵死的蚊虫。居民表示,只要天气转好,小区就蚊虫肆虐。

居民告诉记者,小区的毛毛虫尤其多,天气好就挂在树上,经常会掉到居民身上。只要粘上它,就免不了一身包。大人还勉强可以忍受,就是苦了小区的小孩。

小区居民表示,因为蚊虫太多,大家多次向物业反映,希望他们打药除虫。但物业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这才导致小区蚊虫越来越多。

    对此,兴旺物业百江花园管理处副主任马国广告诉记者,小区蚊虫的确太多,他们也打过一次药。但是,由于天公不作美,打药过后不久就下雨了,没有起到杀虫的效果。

    马国广表示,现在的气候很适合蚊虫繁殖,不只是百江花园小区存在这种情况,很多小区都有类似现象。根据目前的天气情况,他们计划在6月初开始杀虫。

    随后,马国广当着记者的面,在小区微信群里发了6月份施药除虫的信息,接受小区居民的监督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