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做鼻子整形吗?做完男朋友要分手的那种
做鼻子整形吗?做完男朋友要分手的那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31 点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过对于长沙的张女士来说,这个爱美的代价那可真的有点大。

去年8月,张女士在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花费4万5千元,做了一个垫鼻子的小手术。手术过后一个星期,当张女士拆完线,眼前的一幕让她有点发懵。

尽管当时的手术部位还没有完全消肿、恢复,不过张女士的两个鼻孔明显出现了大小不一的问题。

随后,张女士找到了自己的主刀医生。不过医生却告诉她不必担心:“医生说你不用太担心。因为大部分人在医院做完这个手术以后,都有一个大小不同的情况,不只有你一个人是这样的”。

医生告诉张女士,做完手术后,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然而如今将近10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张女士认为自己的鼻子不仅没有好转,问题反而更加严重。

张女士表示,从侧面来看,自己鼻子的鼻尖部位越来越尖,非常不自然。

此外,张女士还发现自己的鼻翼两侧并不对称,感觉十分不协调。

从做完手术至今,张女士曾多次找到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不过遗憾的是,事情一直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而因为这个整形后的鼻子,张女士的生活、工作,甚至是感情都受到了较大影响。

张女士告诉记者,做完手术没过多久,自己的男朋友就突然向自己提出了分手。而原因就是无法忍受他人异样的眼光。

除此之外,在日常的生活中,张女士表示自己没有信心以正面示人,而是经常低着头,生怕别人注意到自己的鼻子。

昨天下午,在记者的陪同下,张女士再次来到了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与医院医务部的负责人王院长展开协商。

面对质疑,王院长承认,张女士鼻孔大小不一的问题的确是由于医生在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所引起:“医疗操作方面,我认为还是有一些问题,还可以更加细致一些。手术更细致一些,可能大小不一的问题没有这么明显”。

不过,王院长表示,张女士鼻子的问题要分三个方面来看待。鼻孔大小不一致的确是由于医生手术时不够细致而引起。不过鼻尖和鼻翼虽然看上去不是很自然,但是是在“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因此,面对张女士的诉求,王院长表示可以提供两个解决方案。第一,向张女士退还40%的手术费用。第二,针对鼻孔大小不一致,张女士可以在长沙的任意一家医美机构进行修复,费用由雅美医疗美容医院来负责承担。

然而,王院长的这一表态并没有让张女士感到满意。张女士认为,自己花费4万5千元钱,是为了变得更加美丽。可是如今钱花了,鼻子反倒出现了问题。因此她要求医院方面全额退款。

由于双方分歧较大,最终并没有得出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目前,张女士正在咨询律师,并且准备在第三方鉴定机构做出鉴定后,通过司法途径起诉,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湖南交通频道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