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天元区获得全省禁毒工作先进县市区
株洲天元区获得全省禁毒工作先进县市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1 点击:

  记者从5月30日召开的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区被评为2018年全省禁毒工作先进县市区。这是近三年来我区禁毒工作第二次获得省级荣誉。

  一直以来,我区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禁毒机制完善、保障有力,工作开展协调统一,形成了禁毒委抓全面,禁毒办抓主线,各镇、街道抓重点,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

  我区深入推进“8.31”工程,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严格执行“五联四必”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制定了《天元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规范(试行)》,确保责任到人,管控到位。

  我区的禁毒宣传注重新媒体运用,针对不同受众,将传统方式与创新手段有机结合,禁毒宣传“点线面”兼顾,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六进”常态化措施,发布视听互动的禁毒H5,“6.26”禁毒主题晚会联合多平台,开展线上直播,利用“株洲天元禁毒”微信公众号平台,让全区人民参与“禁毒头像”和“禁毒留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发现、防范、举报意识。

2018年

我区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取得全市第1名、全省第43名的好成绩,区禁毒办荣获2015-2018年全省三年禁毒大行动先进集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