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司机偷藏一窝小猪仔上高速 谁知因“体味”太重被识破
司机偷藏一窝小猪仔上高速 谁知因“体味”太重被识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4 点击:

近日,一辆湘A车牌的白色小货车驶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邵阳管理处高沙收费站X05道。车辆刚停稳,司机说道:“快快快,很急,赶时间。”不停地催促当班收费员简小朵快点放行。

简小朵笑道:“师傅,开车不能心急,我肯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让您通行......”正说着话,一股刺鼻难闻的臭味扑鼻而来,她看了一眼货车,发现这辆货车车身盖得非常严实,但车内散发出阵阵猪粪味,根据经验,简小朵断定这辆车肯定装了生猪。

简小朵即通过对讲机叫来了在收费广场设卡的防疫站工作人员,对该货车进行了查验。果不其然,小货车装载了满满的一车小猪仔。

经查验,该货车存在非法改装,内部加装了隐蔽限位栏,外部与普通货车无异。询问期间,驾驶员无法出具证明相关生猪检疫证明,存在违规运输。要不是收费员嗅觉灵敏,这一车未经检验的生猪就被蒙混过去了。最终该车生猪全部被处理。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2号)和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关于转发《湖南省非洲猪瘟疫情1级应急响应方案》(湘高路网指【2018】2号)文件精神,高沙收费站多措并举,及时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周密部署,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疫情防联防控相关工作,防止疫情扩散,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文 | 邵阳管理处高沙收费站 刘晔)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