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渌口区农贸市场“爱心摊位”增添城市人情味
株洲渌口区农贸市场“爱心摊位”增添城市人情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0 点击:

清晨时分,渌口镇向阳商贸中心里熙熙攘攘,其中一排摆着“爱心摊位”字样的贩卖点格外引人注目。

记者从渌口区市场服务中心了解到,这些摊位是我区专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残疾人士提供的扶贫助残“爱心摊位”通过申请,他们可在渌口城区各个农贸市场内的“爱心摊位”免费摆摊,同时享受区市场服务中心党员们提供的一对一服务。

渌口镇均坝村75岁的何术修在“爱心摊位”上已经卖菜一年多了,他告诉记者,因自己腿脚行动不便,只能靠在家里养鸡、种菜,做点小买卖维持生计。以前都是提着篮子到处叫卖,比较辛苦,生意也不是很好,还影响了市容市貌,现在有了固定的“爱心摊位”,生意稳定了,人也安心多了。

区市场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爱心摊位”的摊主很多曾是原先“零担游击队”中的一员,随着长时间接触,发现这些流动摊贩中有很多特殊人群存在,为了生活,这些人往往比常人更为艰辛。

2018年至今,区市场服务中心在城区所有农贸市场内设置了20余个扶贫助残的“爱心摊位”,在改善市容市貌的同时,也能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该中心还表示,后期会根据实际情况规划出更多“爱心摊位”,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问题。

来源: 掌上渌口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