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市武陵区甘露寺小学深入推进2019“作风建设年”活动
常德市武陵区甘露寺小学深入推进2019“作风建设年”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武陵区甘露寺小学校长欧熊飞宣布“作风建设年”活动正式启动。

全体教师认真撰写《作风建设自查报告》。

今年是常德市武陵区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年”,根据《武陵区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武陵区甘露寺小学迅速行动,大力推进作风建设。

5月23日,甘露寺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校2019“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校长欧熊飞要求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紧迫感、使命感,确保活动在学校深入、高效、有序推进。随后,全体教师分年级组深入开展了“整顿作风行风、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大讨论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对自身师德、教育发展环境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6月3日,学校进入了“自查自纠、问题整改”阶段。活动中,老师们秉着实事求是、客观谦虚、有则改之的原则,仔细对照、查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认真撰写了《个人自查报告》。

学校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继续开展了“做魅力教师”主题实践活动,以树立典型,不断强化师德师能,提升教师履职能力。

据悉,“作风建设年”活动分四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至5月31日,为宣传发动、周密部署阶段;第二阶段自6月1日至7月25日,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第三阶段自8月1日至11月30日,从严查处、全面督导;12月,整章建制、巩固成果。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