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公布3月疫情信息 甲流死亡2例麻疹死亡1例
湖南公布3月疫情信息 甲流死亡2例麻疹死亡1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4-10 点击:

  4月10日,湖南省卫生厅通报3月份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总体信息。3月份,报告麻疹病例877例,死亡1例;报告甲型H1N1流感(甲流)病例300例,死亡2例。

  3月份,湖南省无甲类传染病报告;乙类传染病报告17种21260例,死亡59例。3月份,报告麻疹病例877例,死亡1例。报告病例数较上月增加193例。病例数居前5位的市州依次为:邵阳(264例)、长沙(149例)、怀化(109例)、永州(83例)、郴州(50例)。

  3月份,报告甲流病例300例,死亡2例。病例数比上月增加128例,居前5位的市州依次为:常德(73例)、长沙(66例)、衡阳(41例)、永州(33例)、邵阳(30例)。

  3月份,报告手足口病病例4201例,其中重症病例24例,死亡1例,病例数比上月增加89.15%,居前5位的市州依次为:长沙(673例)、邵阳(481例)、娄底(441例)、湘西州(435例)、郴州(405例)。

  湖南省卫生厅指出,湖南省3月份麻疹疫情仍呈持续上升趋势,甲流发病较去年同期增加明显,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地要加强疫情监测、报告及处置工作,落实以免疫预防为主的综合性防控措施,遏制疫情上升趋势。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