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客车司机行驶途中玩手机 双手多次脱离方向盘!事发许广高速衡阳段
客车司机行驶途中玩手机 双手多次脱离方向盘!事发许广高速衡阳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一司机在高速上驾驶客运汽车

居然还玩起了手机?

双手多次脱离方向盘

时间长达3分钟

6月5日,许广高速衡阳段,客车司机李某在驾驶时玩起了手机,视线多次离开行驶方向,时间长达3分钟。

▲客车驾驶员双手离开方向盘摘下眼镜

▲紧接着,驾驶员从车门储物格拿出手机

▲驾驶员将手机放在方向盘上操作

期间,驾驶人的双手还多次脱离对方向盘的控制。驾驶员李某的这一行为被民警在视频巡查中发现。

6月6日,民警对车辆所属企业安全负责人和司机进行了约谈教育,并依法对该司机处以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湖南省道路交通技术监控工作规范》的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行车时有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视频节目等行为的,处罚款200元,记2分。

交管部门郑重提醒

开车时低头使用手机3秒钟相当于盲驾50米!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请杜绝开车使用手机

◆来源:都市1时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