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澧县举行市级新型建材产业园授牌仪式 现场签约总投资达6亿元的项目
湖南澧县举行市级新型建材产业园授牌仪式 现场签约总投资达6亿元的项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6月10日,澧县举行市级新型建材产业园授牌仪式并现场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达6亿元。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仪式并授牌,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会尽最大努力关注和支持澧县新型建材产业园发展。县委书记廖可元,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出席授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翦鹰主持。

      汤祚国在授牌仪式上强调,澧县要全力推进新型建材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着力引进新材料、新工艺建材项目,在培育龙头企业、建设重点项目、完善基础配套等方面狠下功夫。各企业要加强自主创新,积极争创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品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创建一批新型建材的澧州品牌。 

      廖可元在致辞中表示,澧县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着力引导全县新型建材产业向全产业链、绿色环保、区域中心的方向发展,努力打造百亿特色产业园区,希望各企业家珍视机遇、大胆投资、安心创业,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勇立潮头,再创辉煌。

      廖可元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创造一流发展环境,提供一流政务服务,努力把新型建材产业园打造成为投资的高地、创业的福地、兴业的旺地、发财的宝地。

      授牌仪式上,徐荩和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力耕,管委会主任汤志东先后与节能环保石灰精深加工项目、广兴装饰材料切割加工项目、木川包装生产项目和佳鑫钢化玻璃生产项目的投资方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4个签约项目总投资6亿元。

      近年来,澧县高度重视新型建材产业的发展,全县新型建材企业达到55家,年产值达到50多亿元,引进和培育了新鹏陶瓷、鑫铃卫浴、恒邦建工等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龙头企业,形成了完善的新型建材产业体系,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