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深夜汽修店突发火情 衡阳常宁市水口山镇新园路中国石油松柏加油站员工及时灭火
深夜汽修店突发火情 衡阳常宁市水口山镇新园路中国石油松柏加油站员工及时灭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2 点击:

 6月8日晚上22点20分左右,位于衡阳常宁市水口山镇新园路中国石油松柏加油站隔壁一家汽修店突然起火,所幸加油站员工遇险不慌,处置及时得当,才避免了一场更大的灾难。

•精彩内容•

【正文】

起火点是一家名叫“升平快修”的汽修店,汽修店内的一间办公室被烧毁,墙壁已经被烧黑,室内的家具、门窗被烧得残破不堪。汽修店负责人称,起火原因疑是店内因电路老化,电器设备使用不当引起。汽修店负责人颜金英说,起火时,她和4位家人正在二楼睡觉。

【同期声】颜金英 汽修店负责人

(晚上)10点多的时候 肯定是在楼上 那都不会下来 我在楼上吹空调

【正文】

加油站当班员工钟金梅首先发现隔壁汽修店冒烟起火,她立即停止加油作业,关闭站内电源,并大声呼喊。听到求助后,加油站经理胡美玲立即启动应急救援,组织加油站员工进行救援,第一时间疏散汽修店内的人员,并拨打119火警电话。

【现场】监控显示关灯

第一时间把我们加油站的电源切断了

【正文】

记者在现场看到,汽修店起火区域与加油站仅一墙之隔,站内的两辆大型危化品运输车正在加油。

【现场】监控

因为着火了就疏散他们离开

【同期声】胡美玲 中国石油松柏加油站经理

(起火点)离我们加油站油罐区比较近 火灾事故发生的话 后果非常严重

【正文】

加油站工作人员从发现火情到将火彻底扑灭,整个过程仅用了15分钟。

【同期声】胡美玲 中国石油松柏加油站经理

推着那个35公斤灭火器 几分钟就将火扑灭了 最后是用水降的温。

【同期声】颜金英 汽修店负责人

他们救火那就是 站长和加油员一起拿的灭火器过来 几个人非常急切 肯定是非常非常要感谢加油站的人 这远亲不如近邻

【同期声】肖春华 中国石油衡阳分公司安全部负责人

   我们员工发现这个火灾之后 反应迅速 而且能够操作熟练 正确使用这个消防器材 这归结于我们平时每个月都会开展实战的消防演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