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市民卫生意识提升 株洲茶陵县城环境整洁靓丽
市民卫生意识提升 株洲茶陵县城环境整洁靓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9 点击:

茶陵是全国卫生县城,城区处处展示着干净整洁的良好面貌,下面就让我们跟随镜头去看看美丽的县城吧。

      

      交通街是茶陵县的商业黄金街,这里人口密集、车辆众多、商铺连片。然而,在这条街的路面上,市民朋友们很难看到有果皮纸屑,所有垃圾都被大家主动扔进了垃圾箱内,街道两旁的店铺门前保持得十分干净。

       朝阳街是茶陵崭新的名片,这里楼高、树绿、路广,俨然呈现出现代化的气息。因此,朝阳街的步步高超市广场,从建成初期便成为了周边居民的休闲娱乐场所。

       在小区内,一个个垃圾桶整齐摆放在道路周边,小区墙体上也看不到乱贴乱画的不文明现象。树荫、青草、鸟语、花香,步入小区,便是走入了自家的后花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