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市志愿者团队情暖醴陵船湾镇农村教师
株洲市志愿者团队情暖醴陵船湾镇农村教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5 点击:

日前,株洲市教育基金会、株洲市卫生健康委和株洲市教育局的志愿者团队来到醴陵。在船湾镇中心学校,举行了一次以“爱烛行动”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株洲志愿团队株洲志愿团队

今年49岁的易新发从事教育工作已经28年,他曾经患有肺脓肿,今年3月份复查结果显示已经初步痊愈。此次,株洲市志愿者团队来到学校义诊,他就自己的情况再次咨询,以便更加安心。

在详细了解病情来龙去脉之后,医师告诉易新发肺脓肿基本痊愈,同时叮嘱一些注意事项。

株洲市二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包铁牛叮嘱说,今后,要注意尽量不要着凉感冒。而且,今年都要注意适当休息,不要太疲劳。过了秋冬以后如果还没有什么问题,你就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但是如果有不舒服,胸痛、呼吸困难、发烧,那就要随时看医生。

医师的细心嘱托让易新发感动。他告诉记者:株洲市的志愿者团队来学校义诊,这对农村教师而言是一种“福音”。

船湾镇中心学校教师易新发说:“能够让我们节省挂号、排队的时间,直接跟专家面对面交流,把自己的病因查清楚,了解清楚。”

株洲市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邓晓芝说:“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我们也感觉到高兴,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更多的愿意为教育系统的教师们做好义诊和健康宣教的服务。我们的医疗也应该下乡,下到乡村,下到基层,下到教师的队伍里面来。”

当天,志愿者团队一共接诊50多名老师。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