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空油桶”重达十几吨?真相令人惊出一身冷汗
“空油桶”重达十几吨?真相令人惊出一身冷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5 点击:

6月24日10时26分,一辆粤B牌照的小货车驶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岳阳管理处华容北收费站X05道。车辆刚停稳,司机便递出一张通行卡对收费员蔡尹吉说道:“帅哥,麻烦快点赶时间

蔡尹吉接过通行卡微笑道:“师傅,开车不能心急,要安全驾驶......”正说着话,突然一股刺鼻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蔡尹吉看了一眼货车,发现是辆小型集装厢货车,便询问道:“师傅,您的车上装着什么货物呀?”

“没有装什么,就几个空油桶。”司机的回答有些慌张。 蔡尹吉看了看电脑显示屏,显示该车的装载重量为17.50吨,而这辆小货车限重为18吨,且车厢空间又不大,几个空油桶怎么会让重量这么接近它的限重?蔡尹吉心里顿生警惕,便要求司机打开货车后车门进行查验。

司机听到要验货后非常不乐意,认为自己不是运输的“绿通”货物,且正常缴纳通行费,收费站没有权力查看。蔡尹吉耐心与司机沟通:“高速行车安全第一,我们有义务保障行车安全,还请您配合。”但司机仍然坚持不给收费员查验。此时正在现场执勤的值班站长和高速交警闻讯而来。

为了确保车道畅通,值班站长将该车情况上报监控室。随后,在高速交警的要求下,该司机把货车开出车道,驶入外广场进行查验。查验人员在打开车厢后,一股浓烈的柴油味道扑面而来,熏得他们往后退了好几步。没想到这辆小货车竟装载了满满一车厢的柴油,且驾驶员无法出具运输相关危化品证明,存在违规运输危险品的嫌疑。

值班站长向司机解释道:“运输危化品在行车过程中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所以运输危化品需要用专用车辆运输,并设置警示灯,警示标志,这也是对您和他人人身安全负责。” 经耐心解释后,司机表示理解。随后,华容北收费站将该车辆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