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张家界东方明珠小区开发商、物业: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质量问题何时能解?
张家界东方明珠小区开发商、物业: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质量问题何时能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7 点击:

房产证办不下来!

房屋质量存在问题

停车位问题多

业委会难成立

上述的问题出现在了同一个小区

近日,芒果都市收到来自张家界市永定区东方明珠小区业主爆料称,这个在张家界的知名的大楼盘,存在着很多问题,严重的影响着业主们的生活,为此,业主们希望开发商和物业能正面回应这些问题,尽快解决。

小区介绍:

张家界东方明珠小区由湖南世雄集团开发,项目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西溪坪永定大道与站前路交汇处。

房产证难办问题

小区业主表示

自2013年有业主入住小区开始

到如今,房产证一直办不下来

(华声在线投诉平台截图)

业主表示,2013年至今也未被提供购房合同所约定的《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建筑工程使用认定书》《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资格证》《竣工验收备案表》。

(商品房预售合同关于产权登记的说明↑)

商品房预售合同关于房屋交接的说明↑)

购房合同上清楚的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为什么没有履行,什么时候才能够将房产证给到业主手中?

没有房产证意味着什么?房屋不能进行交易、子女也无法继承。而且业主们担心的是会不会存在一房两卖的隐患。

针对房产证难以办理的问题,2019年5月19日,张家界住建局给到了相应答复。回复中称:待项目符合“两合法两合格三分开”处理原则后,将尽快提交张家界市政府一事一议专题研究办理项目不动产登记。

(张家界住建局回复↑↑)

在此,希望开发商能尽快将问题解决,让业主少一些担忧!

房屋质量堪忧

除开房产证迟迟难以办理的问题,房屋质量问题也让业主们头疼不已,整个小区的消防验收停滞不前,多户业主反应房屋漏水...问题层出不穷。

地基下沉↑

外墙瓷砖严重脱落

消防设施形同摆设

据业主整理统计

类似的质量问题明细就有50条以上

(业主整理相关质量问题明细↓)

试问开发商,这么多的问题

业主的安全该如何保障?

停车位价格以及相关管理问题

在参考了张家界市内车位价格以及周边小区停车费收费标准之后,东方明珠的业主表示小区的停车位销售价格以及停车收费都相对较高。(一个车位销售价格158000元,停车24小时收费20元)例如,周边的御景湾小区停车24小时收费10元,而在东方明珠小区收费却是20元。

这样高昂的价格让很多业主望而止步,业主们还表示即便购买了地下停车位,产权证也很难办到。

另外,因为不规范的管理,使用地面停车位多有不便,一个是停车位过少,另外就是存在不规范停车的问题,有很多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一旦发生火情,消防车无法进入。

业委会成立难

为了更好的解决小区出现的问题,维护业主们的合法权益,小区业主们一直在筹备建立业委会,但是在业委会筹备组进行公示时却出现了问题:

(红网投诉爆料截图↑↑↑)

小区于2019年6月3日上午取得了办事处下发的《张家界市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东方明珠小区业委会筹备组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需要进行相应的公示。

业主表示,在公示前,筹备组已将相关公示事宜告知小区开发商负责人及物业保卫负责人。

(公示材料↑↑↑)

但让业主们没想到的是,当日筹备组接到反映,该公示栏被人强行破坏、文件被撕毁。

筹备组立即前往现场核实情况。经小区业主核实,下发通知文件被小区物业公司相关人员撕毁。

之后,业主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出面解决。在有关部门的协助下,被损毁的公示栏由物业公司差人进行了重新悬挂。

但自始至终,小区物业公司未就其行为向小区业委筹备组及小区业主作出合理解释。小区业主希望得到一个合理解释,按照程序筹备的业委会不应该被如此对待。

 

一个如此大型的小区

如果上述的问题不解决

将影响多少人的生活

希望小区开发商、物业能够及时回应诉求

业主权益不能被忽视!

如果你所在的小区

也遇到类似的事情

欢迎联系我们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