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捏造道路被压坏 株洲荷塘区村民拦住电力抢险车六小时要赔偿 拘留!
捏造道路被压坏 株洲荷塘区村民拦住电力抢险车六小时要赔偿 拘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8 点击:

6月21号

株洲市区普降暴雨

特别是荷塘区的仙庾岭镇

多个地方出现险情

当地党员干部和村民

都投入到抢险之中

当大家都在忙着抢险的时候

该镇黄塘村甲子组村民

黄某某却为了一己私利

将三辆电力施工车辆堵在路上

长达六个小时

当天下午四点多钟,仙庾派出所接到电力公司施工人员卓先生报警,称他们的三辆施工车在途径仙庾镇黄塘村甲子组时,被当地村民拦住不准通过,对方声称施工车辆压坏了组里的道路,需要赔偿。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当地村民用一辆摩托车拦在路中间,不准施工车辆通过。但民警查看现场后发现,根本没有道路被压坏。

从当天下午四点多钟到晚上十点,民警和当地村干部先后三次组织调解,但都无功而返,拦车的村民铁了心要赔偿。办案民警田乐鹏介绍,拦车的村民最开始要赔10多万,后来又说每户赔5000块钱,最后又说一起赔3万元。施工单位果断拒绝了这一要求,他们说:“我们没有压坏路,为什么要赔钱?”。

在调解与劝说无果的情况下,警方决定采取强制措施,将带头用摩托车拦车的村民黄某某带回了派出所。

通过讯问,黄某某交代,因看见别的村组之前曾因为道路被压坏要到了赔偿,于是他也想依葫芦画瓢。因涉嫌寻衅滋事,警方最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给予黄某某治安拘留十天的处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