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中非经贸展有多好玩?帮女郎带您去探展
中非经贸展有多好玩?帮女郎带您去探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8 点击:

昨天,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在长沙拉开帷幕,一场汇聚了中非各地特色的展览也在长沙同步上演。今明两天,中非经贸博览会展厅对公众开放,里面不仅有别具风情的非洲各国展馆,参展商们更是带来了各色非洲特色商品,接下来,帮女郎魏愉涵就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帮女郎

中非

魏愉涵

布基纳法索

我现在在的这个展区,名字叫做布基纳法索,可能说起这个名字,大家会觉得有些陌生了,但愉涵听说,他们国家可是盛产芒果。

埃萨俄比亚

除了试吃芒果干等美食,帮女郎在埃萨俄比亚展馆附近,闻到了一股浓郁的咖啡香。

乌干达

这是来自乌干达的香蕉糊,无论是对老人,对小孩都是很健康的,而且是由乌干达总统代言的呢。

 

琳琅满目的非洲特色商品,让帮女郎大开眼界。其中,来自乌干达各色绚丽的玫瑰花,也是引得众人驻足围观。

津巴布韦

说起非洲,其实愉涵特别向往大草原上的动物们,像大象、狮子等等,虽然今天咱们现场见不到,但听说,今天它们以不一样的方式,出现在了这。

各式各样造型别致的手工艺品,展现了非洲各国精湛的手工技艺。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除了手工艺品,帮女郎还看到一碗有点“特别的”的东西。这是一种特有的植物油,可以护肤,还可以吃呢。

几内亚

听说非洲人各个都是能够善舞,现在,帮女郎也被现场一阵音乐给吸引了。这是几内亚的一种特色鼓,帮女郎也在非洲“老师”的指导下尝试打了非洲鼓。

通过一上午的参观,愉涵是大饱眼福,虽然没有去过非洲,但在这里,都能感觉都非洲各个国家的魅力,如果说您也想来的,今明两天都可以来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只要带着身份证就可以亲临现场感受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