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货运车中揪出假烟 涉案金额超130万元
货运车中揪出假烟 涉案金额超130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30 点击:

利用货运物流、高速客运渠道贩卖假烟,自以为天衣无缝,最终还是被警方识破。近日,衡阳衡山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利用物流渠道贩卖假冒伪劣香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共查获假冒注册商标的伪劣卷烟106万支,假烟5300余条,涉案金额高达130万余元。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近日,衡山县警方收到消息称,一辆外地货车拖了几千条假烟正在衡山辖区内,民警得知后立即行动。

在仓库内,民警当场查获假冒注册商标伪劣卷烟1425条,扣押作案车辆1台。

事情还要追溯到6月8日,衡山县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工作人员接到举报,在南岳高速新场市收费站,有一台辽宁牌照的拖挂车在衡山一加油站加油,而车上装有大量的卷烟。

          经鉴定,货运车上共装载了3900余条卷烟,而在这些卷烟中,芙蓉(硬)、中华(硬)、云烟(软珍品)为假冒注册商标伪劣卷烟,爱喜牌香烟为真品走私烟。经过10多天的深入摸排和细致走访,民警锁定了嫌疑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某小区内假烟仓库。一辆商务面包车每天在仓库前停留,司机下车后从仓库搬出一个又一个的纸箱运往车内。通过连续数小时的蹲守,民警一举将正在打包假烟的陈某、李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因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被刑事拘留,衡山警方正在对其他涉案人员张某、蔡某展开追捕,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