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万众瞩目 火爆认筹!长沙洋湖网红盘加推
万众瞩目 火爆认筹!长沙洋湖网红盘加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1 点击: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首次开盘劲销5亿,广受客户认可现加推108刚需房源,不负期待!据悉,不少客户在得知映客龙湖·璟翠中心认筹启动后,一大早就赶了过来,争先在认筹的第一天抢个“好彩”,预定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炎炎烈日,让认筹更添加几分如火如荼的感觉!

除了热 销因素,映客龙湖·璟翠中心还有一份洋湖的“生活美学”情怀。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地处片区容积率不足1.0的湘江新区洋湖板块,占据洋湖南岸首排正席,与洋湖湿地公园仅约5分钟的路程。每天5分钟就可以欣赏到美不胜收的洋湖,放松身心,更呼吸新鲜氧气,为美好生活助力。

洋湖湿地公园绿化覆盖率高达90%,负氧离子6倍于其他区域,超过200种鸟类、3000种动植物在此繁衍生息。“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绝美风光,让人目不暇接。

沉浸式5维景观,园林美学范本,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浸入园林,从生活体验感出发,深挖人居需求,潜心匠造园林,力求美观与实用兼容并蓄。同时配备千丁智能家居系统利用高科技可视对讲打造智慧社区生态圈通过线上物业服务还可以做到养车、保洁、洗衣等贴心服务,为生活添加一份“美学情怀”。

经典舒适三居,悦享惬意人居体验。建面约113㎡的三室两厅两卫,客厅、餐厅一体化,整个空间敞亮通透。6.6米瞰景阳台,宽幕视野揽风景无限;双卫设计,避免“抢厕”尴尬;三面宽朝南,尽情享受阳光沐浴。

正是基于这些精工细琢,映客龙湖·璟翠中心持续热 销。以人为本,品味不凡,让生活回归居住本身。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

配套醇熟宜居区

洋湖公园正南门

麓山国际、雅礼名校旁

Tel:0731-8535 5888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