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一电梯井里施工 下方木方突然断了 工人直接从九楼楼顶坠下身亡
株洲一电梯井里施工 下方木方突然断了 工人直接从九楼楼顶坠下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2 点击:

夏日炎炎,人容易犯困,注意力不集中,从事户外作业的劳动者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除了要防暑,还得提防安全事故。

  6月30日下午两点多钟,荷塘区富家垅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故,一名正在九楼楼顶从事基建作业的工人不慎从电梯井掉入一楼,不幸身亡。

  左先生是这起坠楼事故的目击者,也是坠楼身亡工人彭师傅的工友。左先生说,当时他们正在进行电梯改造的基建施工,彭师傅站在电梯井中用木方和跳板搭成的平台上砌墙,结果下方的一根木方突然断了,彭师傅一下子从顶楼掉入电梯井一楼,全身多处受伤,最终不治身亡。

  事发后不久,彭师傅的妻儿赶到现场,情绪顿时崩溃。市民易女士是彭师傅的邻居,她告诉法小微,彭师傅老家在湘乡,今年40多岁,家中有四个孩子,还有一个身体不好的老母亲,一家人就靠他在外面打临工为生,“他是个老实人,很勤快的,真的是可惜了”。

  房东的亲戚徐先生说,这个电梯改造的基建工程当初是包给彭师傅和左先生的,然后他们又喊了两个人来做事。工程开工到现在已经20多天,即将完工,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徐先生说:“当初他们说自己是专门搞这个的,所以我们才把工程包给他们做,我们也经常叮嘱注意安全,但具体怎么施工我们也不懂”。徐先生表示,事情既然发生了他们也不回避,愿意积极配合死者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事情发生以后,月塘派出所的民警以及荷塘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法医先后赶到,对现场进行勘察,彭师傅的善后事宜正在协调之中。

  又是一个血的教训,提醒各位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按照安全规范流程操作。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