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深夜醉驾高速酿事故 男子“演戏”女子难顶包
深夜醉驾高速酿事故 男子“演戏”女子难顶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4 点击:

近日,省高警局怀化支队怀化北大队夜巡民警巡逻至溆怀高速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路边,车损严重,撞得面目全非,现场不见“驾驶员”,只有一名喝醉酒的“乘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一辆车牌为湘N的小车停在路边,明显发生了刮擦事故,民警在车子附近找到了自称是车上“乘客”的一名男子。

男子称发生事故后,“驾驶员”何女士已在对向车道搭乘便车离开现场,前往辰溪县城寻找拖车。发生事故不报警,却自己下高速找拖车?再加上男子何某满身酒气,种种迹象表明该起事故似乎没这么简单。

经检测,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开车的何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2mg/100ml。传说中的“驾驶员”何女士也打来了电话。

 

几番对话下来,所谓的女司机对现场状况并不清楚。在民警询问及的证据面前,何某承认了是自己开的车,并且车上只有自己一人。

原来,当晚何某与同事聚餐时饮酒,回宿舍后看到儿子的视频十分思念,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从辰溪赶往怀化,行驶途中单手开车,低头摆弄手机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事故。

何某知道自己酒驾可能带来严重后果,便将责任给他口中的所谓“女车主”来承担,妄想蒙蔽交警双眼,逃离惩罚。

何某的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且处以刑事拘留的法律制裁。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