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老人走丢 郴州城管队员帮忙寻找家人
老人走丢 郴州城管队员帮忙寻找家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5 点击:

当天上午十一点多,记者到达现场的时候,城管队员已经帮助这位老人找到了家人。从城管队员那里我们也了解到了当时的具体情况。

城管白鹿洞大队郴江路中队中队长 邓乐:另一个和她年纪相仿的老奶奶,两个人左摇右摆,搀扶着她一路慢慢走上来的,然后(当时)我们正在巡查,也发现了她们,我们就马上过去,那个老人家就说,这个老人家也不知道是住在哪里的,在前面摔了一跤,她看到就赶快把她扶起来交给我们,让我们帮忙,帮忙找寻她的家人。

值得庆幸的是,摔跤并未对老人的身体造成太大影响。城管队员也马上向周边的商家借来了凳子给老人休息。尽管老人年纪较大,但是思维较清晰。

在城管队员的联系之下,老奶奶的家人也到达了现场。

据了解,奶奶姓邓,今年80多岁了,一直和老伴住在一起,因为有轻微老年痴呆,所以之前也出现过走丢的情况,所以家人才给老人准备了一个卡片。

城管队员向记者介绍,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碰到老人走丢的情况了,面对市民的求助,他们都是尽自己所能,积极主动去帮忙。

我们也在这里提醒,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市民朋友们一定要注意看护好,以免出现类似的情况。同时,市民朋友们还可以给老人、小孩准备一张类似工作牌的身份卡让其随身携带;平时让老人、小孩熟记家中的电话号码等,普及防走丢知识。一旦出现家人不慎走丢的情况,应当立即向警察站、城管站、商场柜台等公共机关进行求助。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